超級不負責任的警匪腦洞

意識流注意

超級ooc

八成是坑,填不填看心情(?


時限24小時。

「還有五分鐘呢。」藍髮青年溫和的笑著,修長的手指交叉置於桌上,相較於木桌另一方焦躁的白髮男子,他顯得從容許多。

他們已經對峙了23:55——56分鐘,青年的笑容卻沒有改變。男子搔了搔白色的頭髮翹起椅腳:剩下三分鍾也不能找出什麼索性放棄偵訊。

分針安分地往前邁進,終於到達12。房外的敲門聲提醒著偵訊的結束:「帶走吧。」男子累積了24小時的疲勞隨著偵訊失敗的洩氣感一湧而上。沒有意外的話嫌疑犯會裁定為釋放。

「粟田口一期一振!」聽見外頭警官的呼喚,青年站起身子,沒有理會洩氣的警員,被帶往法庭:「下次見囉,鶴丸先生。」捻起溫柔的金眼,一期一振踩著昂貴的皮鞋走出偵訊室。

皮鞋粘膩的腳步聲迴盪於長廊,留下鶴丸國永的長嘆陪伴。




「一期哥已經釋放了嗎?」雌雄莫辨的清脆聲響在電子儀器中響起。
「是啊,剛出來⋯⋯昨天要你們辦的事情完成了嗎?」完全不見長時間對峙的疲勞,一期搭上外頭的黑色轎車。
「完成了喔!還留著一口氣等你回來呢,藥研下了藥,大概三小時後醒來。」
「是嗎,你們果然長大了,事情就能完成的很完美。」向前坐沈默寡言的司機遞出紙條,車子緩緩地上路。
「要快點喔,這傢伙毀了我很喜歡的洋裝。」
彷彿能看見對方嘟嘴的神情,一期輕笑:「我會請小叔叔開快一點,亂就等著我吧。」
「嗯,被稍微折磨就把老大供出來的屬下我可不要。」亂瞥了一眼鮮血斑駁的洋裝。
「對了,我近期可能還會再進去一趟。」查看手機裡的簡訊,一期突然岔開話題。
「咦——為什麼?」


回想了與自己對峙24小時的警員,一期笑著回答:「去見一位白道的朋友罷了。」











這個腦洞是公民課時教羈押程序時想到的呃呃呃呃呃呃呃呃。
偵訊時間不得超過24小時不覺得超萌嗎!
(前戲)快,只有24小時(噫不要
持續24小時的愛(?這種感覺
大坑!可能也不填!

评论

热度(9)

© 鰯いわし沙丁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