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米英」 沒關係,我們都懂

這是一篇純潔度測試(誤

歡迎收看『節操!滿地都是節操!』系列

此為米英

OK的話請下滑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當亞瑟看見自己古典的書桌上堆滿了公文時,他開始反省自己這一週來都在混什麼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「亞瑟!來陪我看電影!」

    

      「亞瑟!陪我吃飯!但我已經定好餐廳了,不用你下廚喔☆」

    

      「亞瑟,hero現在超無聊的,來陪我玩嘛~」

   

      「亞瑟亞瑟亞瑟!」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……很可悲的發現自己都和某隻精力過於旺盛的情人在一起,導致自己沒時間改公文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……而那個可惡的罪魁禍首還躺在自己身後的沙發呼呼大睡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 但是,看到他那天真的睡顏,彷彿又回到了過去的時光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 在他床邊唸完故事後,就這樣默默的看著小天使的睡顏,那曾經是他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現在,他擁有更多與他在一起的時光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「好,天亮前要改完這些公文,打起精神來!」

   

      當然,人永遠不可能了解自己的極限範圍(就算你是國家也一樣),再加上我們的小亞瑟是如此的纖細(咦)當然還沒改完就啪噠倒地陣(脫)亡(隊)啦☆

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「啊?嗯……天亮啦……痛!」第二天早上,趴在桌上睡的報應就來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「等等還要開會吧?算了,先把阿爾叫起來開完會再去藥局買藥……阿爾~起床了。」

    

      「……」翻身,我睡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「我說,起床了。」

    

      「……亞瑟你很吵誒……又不是老媽子……」拿枕頭蓋住耳朵隔絕噪音,我再睡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「我說你啊……好痛!」正當亞瑟要彎腰掀開棉被把阿爾叫起來時,腰間的疼痛讓他不禁叫出了聲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「亞瑟?!你怎麼了!」愛妻心切(?)的阿爾聽到老婆的叫聲,瞬間從床上跳起。

 

      「你終於醒啦……我沒事,只是腰痛罷了。」

    

      「什麼?!等等還要開會吧?我們趕緊上藥房拿藥去……」

    

      「不用了,開完會再去吧。」

   

      當然,阿爾不忍心讓老婆受苦那麼久,聽說本田家的藥很厲害,發簡訊跟他要一點吧!HAHAHA!我真是個好老公!

 

    於是,在兩人準備出門之時,遙遠的東方人收到了阿爾充滿閃光的簡訊,推了一下墨鏡,默默道出……

   

      「看來案情並不單純。」

 

      語畢,跑一躺自家的藥妝店準備亞瑟先生需要的東西後,搭飛機往世界會議的會場去。

 

      ___世界會議___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「啊咧?菊哥怎麼搬著這一箱呢?」翹著呆毛的女子好奇的看著鄰居手上的大箱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「曉梅啊,在下出門前收到了阿爾先生的簡訊,說是亞瑟先生需要的呢。」菊笑了一下,把手機裡的簡訊秀出來給曉梅看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「……!等等,這下代誌大條了*1。這完全是要出本的節奏啊!我要趕快聯絡伊莎姐姐才行!真是太謝謝你了菊!」曉梅看完簡訊後,立馬決定要聯絡『801協會』的會長伊麗莎白。

  

      「不會,這是在下應做的事。」菊看著曉梅跑著離開的背影,看來是趕上新刊了呢。(笑

 

      「哎呀,那不是本田嗎?怎麼手上抱著那麼一大箱東西,讓哥哥我都看不見你美麗的臉龐?」迎面而來的法蘭西斯一邊好奇著箱子內的東西,一邊(性)關(騷)心(擾)一番。

 

「法蘭西斯君好久不見了,這裡是阿爾先生請在下準備的呢。請您看看這則簡訊。」調出了簡訊,菊順便遞上一副墨鏡。

  

不久,劈啪一聲宣告此墨鏡的壽命已結束,法蘭西斯只是默默的看著本田,拍了一下他的肩:「你應該多少有準備些甚麼吧?」

 

「是的,我已經向路德先生訂做了各位的墨鏡,德\意\志出品,保證優良。(拇指) 」一副『您請不用擔心我都做好萬全準備了』的本田對會議上的大家來說真是天使。

     「所以說,你真的帶了小亞瑟需要的東西?」早就知道總有一天他絕對需要這東西,只是沒想到悶了那麼久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「是的,在下還為了兩人日後的生活,多準備了些。」每次都要我帶那麼一大箱我這老頭子可受不了吶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法蘭西斯一臉『你真是太善良了做得太好了』的看著本田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本田只是回給他一個散發天使光環的微笑,兩人便一起前往會議地點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『世界801協會』

 

就算梅花小小一朵,總有一天也能結出美味的果實:

          呼叫伊莎姐姐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早上收到了阿爾先生寄給菊哥哥的短訊,內容如下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本田本田本田本田!本Hero有事要拜託你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早上起來發現我親愛的亞蒂腰痛,他說昨天那樣做太累了。誰叫他昨晚上那麼亂來嘛030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要請你幫我準備一些貼布可以給亞蒂用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就拜託你拉!順帶一提我不接受反對意見!

 

 

歡迎來到魅惑的世界:

         天啊!!菊君你真是做的太好了!!這真是頂級的好消息!

 

 

你今天依舊笑容可掬,真情表露無遺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會長不必如此的抬舉我,這是在下應做的事。這樣新刊就沒問題了吧?

 

歡迎來到魅惑的世界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是的,真是太謝謝菊君了!

 

 

_____________於是我們回到世界會議____________

 

         「呦嘻!世界會議要開始瞜!但是你們只要同意我就好了,因為我是Hero!順帶一題我不接受反對意見!但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沒問題的所以今天的世界會議結束!散會!」世界會議才剛開始,阿爾就用不可思議的語速將會議結束,想當然爾遭眾人側目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「太快了!你有認真開會嗎你?」亞瑟不負『吐槽帝』之稱,立馬發揮真.吐槽奧義(何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「吶哈哈哈哈哈!亞瑟你在說什麼啊?本hero可是為了你喔!」阿爾也不甘示弱,開啟ky模式:「我可是為了要讓你可以早點回家休息才這樣做的喔?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「什.....什麼鬼啊?!這兩件事完全無關吧?.....等.....等等為什麼要把我抱起來啊!讓我開完會啊喂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「hero我剛剛不是說了嗎?散會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幾乎在阿爾開口的同時,眾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離現場,僅剩本田把一箱貼布丟在桌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「喂!怎麼都跑拉?」亞瑟愣愣的看著眾人在自己眼前逃跑,轉頭怒視阿爾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阿爾仿佛沒有看見亞瑟弒夫的眼神,把亞瑟放在桌上,將本田的箱子拉過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「還是在這裡解決吧,親愛的亞蒂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「.....笨蛋,誰要你那麼多事......」嘴上雖然那麼說,但透紅的耳根藏不住任何秘密,還是直率點吧,亞瑟!

 

 

 

 

 

事後,亞瑟在箱子內看到了滿滿的藥膏和貼布,旁邊還有一封菊的留言:

 

亞瑟先生,腰是很寶貴的,為了您日後的生活,我準備了藥效最好的,就算昨晚一次第二天照樣OK

腰痛的話不必隱瞞,沒關係,我們都懂。

最後,祝您性福愉快

by 本田 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吐槽了,誰來幫幫我(意味不明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鰯いわし沙丁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