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米英」 I'm back here,forever

此篇為米英

這篇是白月あゆむ的WAKE ME UP同人小說三創

此篇含消失梗、死亡梗(?

是建立在BE上的HE

若以上皆可接受,請下滑

 

 

小學的我文筆真辣雞現在還是很辣雞啊 

 

        終究,世界歸回一個國家     地球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阿爾在當年夢到時,早已心裡有數。他就這樣,眼睜睜的看著昔日的同伴一個個合拚,然後消逝……
   
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歐/盟已決定,將歐/洲的國家全部合拚,也就是說今後.......」阿爾聽到這裡,接下來的內容都聽不進去了。他知道,歐/洲只是個開始......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,亞瑟搭飛機來找他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嘛,看你這樣子大概知道了吧。」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........嗯」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經過了那麼多世紀,你也長大了,我也活夠久了。」亞瑟一臉輕鬆的說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.....為什麼不阻止。」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啊?」
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為什麼你不阻止?你可是大/不/列/顛/及/北/愛/爾/蘭/聯/合/王/國,你是亞瑟啊!你明明可以停止這件事!難道你捨得他們和自己逝去嗎?」
  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怎麼會有辦法?這是上司決定的啊。」我又怎麼捨得你傷心呢?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上司!又是上司!我們的一生為什麼要這樣讓他們操控?我們好不容易拋下過去的糾結,可以一起生活……!」眼淚早已掛在兩頰,不行啊,我可是Hero,英雄是不會哭泣的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阿爾,看著我,我們終究是個國家,就只是個國家。國家是由人民、政府、領土以及主權所構成的。這些是我們國民爭取的,而上司是他們選擇的。所以我們當然要聽他的話,懂嗎?」溫柔的把他的頭放在自己肩上,亞瑟的眼神多了些不捨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嗯……」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著欲言又止的對方,亞瑟嘆了口氣,繼續說下去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阿爾,你也是大人了,有的時候你要學著接受,不是什麼都蠻幹,好嗎?」抹去愛人的淚痕,亞瑟溫柔的說著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好,我答應你……亞瑟,還記得我說過,要變強大,強大的可以保護你嗎?」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當然記得,你的事,我都記得。」有點不明白為什麼要那麼問,他還是回答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抬起頭,阿爾直直的看著亞瑟「那麼,我現在夠強大了嗎?」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……當然,你是獨當一面的大國喔!」什麼時候,自己懷裡的小孩已經比自己強大了?高大壯碩的身軀,厚實的肩膀……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笑了,那種過度自信的笑容卻是你最喜歡的笑顏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笑了,雖然有著過粗的眉毛,卻是你最安心的標誌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過了今天,再也看不見
   
   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現實是和夢境不一樣的。在夢裡,亞瑟成了他的一部分,現實中則不——他們終究是個國家,要尊重上司的決定,亞瑟成為歐/洲的一個地區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天,你笑著送亞瑟上飛機,他也笑著看你,你們都知道自己無法在他面前消失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的國家歐/洲有著祖母綠的眼眸,就和你一樣的美麗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美/國……」世界會議結束後,年幼的歐/洲害怕的叫住阿爾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怎麼了嗎?歐/洲。」阿爾冷靜的看向他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是我害的嗎?」歐/洲小聲的說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什麼?」因為他太小聲了,阿爾並沒有聽見他說的話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大家都用不同的眼神看著我,有的是失望,有的是難過,有的是氣憤,還有……無神……就像美/國一樣……」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爾怔了會兒,低頭看著他,不同的是他的眼神多了些複雜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不知道自己誕生的意義,也不知道別人對我有什麼期待,但是我不想讓你們難過……雖然是我造成的……」歐/洲覺得委屈極了,它覺得沒有人對他的誕生感到快樂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爾複雜的看著他那綠色的眼,他知道這孩子沒有任何錯,但是『因為你,我們失去了幾十個同伴,就算我們原本沒有那麼要好,他們卻……消失了阿……』第一次發現他們不見了有多寂寞,阿爾的淚水再次奪眶而出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「你不能接受我嗎?我還隱約記得大家都希望剩餘的國家可以忘了他們,繼續生活下去,希望我……可以代替他們活下去。」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經過了長長的沉默,阿爾開口了「以後有問題就來問我吧,歐。不過你要記住我可是Hero喔!」阿爾展開了近日第一個真心的笑容,語氣和表情卻少了過去的直率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知道,終有一天,他會是一群人的大哥,所以要更成熟,就像以前的他們一樣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這是你們希望的,而且這孩子並不討厭。
   
   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美/國!!」那天真的嗓音阿爾不用回頭就知道是歐/洲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怎麼了?歐/洲。」隨著年齡的增長,阿爾顯然成熟了許多,也更收斂了些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阿,找到了這個!好像是眉毛很厲害的哥哥寫得喔!」歐/洲舉起手中的信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信封上寫著『To the U.S.A』看著信封上那熟悉的字體,阿爾的內心開始起了浪花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美/國不打開它嗎?」看著美國把信收進口袋,歐/洲不知道他為什麼不看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把歐/洲放在大腿上,阿爾說:「因為,我最喜歡這個眉毛哥哥喔!」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為什麼啊?他做的菜很好吃嗎?」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爾苦笑:「他做的菜……很懷念……」想起了亞瑟的司康,阿爾不禁苦笑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堪稱是生化武器,但有那樣本事的,也只有亞瑟了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懷念?」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嗯,因為只有他能把菜煮成那副德行啊……」
   
   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過了很多年之後,元老級國家,就只剩美/國和俄/羅/斯了,原本中/國也是有資格留下的大國,但他和俄/羅/斯決定合併,成為最大共產國家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吶阿爾,還記得小耀離去的那天嗎?」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我以為你不想談的。」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他阿,只說了一句話『我活的夠久了阿嚕,年輕人,好好把握自己的時代阿嚕。』然後他的笑容開始變淡……」像是回到了那個過去,伊凡的眼神露出了深深哀傷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怎麼每個人都要說這句話啊?」亞瑟也是這樣,好像把自己的未來託付給了後輩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阿,是看著他的笑容時突然眼眶熱起來呢。他最後一眼所看到的我,肯定不是他想看見的吧?」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,他們的表情,卻是如此淡然,彷彿要消失的不是他們,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卻把最後的笑容,留給了最愛的你。
   
   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終於,人類決定要讓全世界變成一個國家「地球」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生的國家們顯然對自己短暫的生命感到不滿,阿爾和伊凡只是互看了一眼,兩人的心聲卻有如感應般的相同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終於結束了呢。」阿爾笑著看伊凡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是阿……」伊凡也笑著回應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終於,可以去你所在的世界了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伊凡講完後,輪到阿爾上台,他知道,在他講完最後一句之時,代表美/洲的國家將不復存在,取而代之的是地/球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他站上臺時,他看見了其他國家對著他微笑,他知道,他們已經準備好了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於是,他吸了口氣,開口說道:「祝,世界大同。」然後閉上眼。
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這次,張開眼之後,就會見到你了吧!亞瑟……」
   
   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他還沒睜眼,就感覺到了溫暖的懷抱,帶著淡淡的紅茶香,他不會忘,這是亞瑟最愛的紅茶。於是,他抱了回去,兩人同時開口: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來找你了,亞瑟。」「我回來了,英雄笨蛋。」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後兩人同時愣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「咦?!」」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不是你來接我嗎?亞瑟?」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你個英雄笨蛋腦袋裡都裝了漢堡嗎。連條約內容都沒看清楚?」亞瑟優雅的翻開了《地球條約》,修長的手指指著最後一行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條約實施後,為了管理方便,現有國家將恢復洲制,原有國家則成為特區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實說,他還真的沒有注意到那一行字,但讓他突然笑了出來,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真是,這樣氣氛都沒了嘛!」亞瑟責備似的抱怨。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所以,你們都回來了嗎?」阿爾臉上的成熟,全都消失不見,站在亞瑟面前的,只是個未成年的孩子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是,我們都回來了。」亞瑟抱住阿爾,哽咽的說道: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而且這次,我不會再離開你了。」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各種小學生文筆請見諒......

然而英/國脫歐了


评论

热度(5)

© 鰯いわし沙丁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